台北永欣診所-肉毒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肉毒BOTOX除皺又減肥 肉毒桿菌毒素的主要作用 慎重註射肉毒 肉毒瘦臉針 A型肉毒素 肉毒實現你瓜子臉夢想
 


HOME > 肉毒實現你瓜子臉夢想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精緻的瓜子臉是現代美女的標誌,如果天生不能生就一張瓜子臉,後天是可以改善的。永欣整形美容醫院肉毒毒素瘦臉讓無數愛美女性實現“瓜子臉”的願望。

永欣專家說:瓜子臉臉型輪廓柔和,是經典的美女臉型,如今越來越多的女性選擇肉毒毒素瘦臉,肉毒毒素(Botox)瘦臉是不用開刀的瘦臉方案,輕鬆安全。

永欣專家說:Botox瘦臉通過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的方法,可以有效的進行瘦臉,肉毒桿菌瘦臉的方法很明顯,一般肉毒桿菌瘦臉的方法在​​30天左右就開始見效了,但每個人的敏感多不同,或有些差異。但最終的瘦臉效果是公認的。

肉毒毒素成就你瓜子臉夢想

因此臉頰肌肉在註射後第一個月平均縮小7%,第二個月縮小20%,第三個月縮小30%,成果相當良好。要達到最完美的肉毒桿菌瘦臉效果,整個療程約需注射三次以上,每次間格4~6 個月;這樣讓臉蛋消瘦下來後,只需每年施打一次即可繼續保持相當程度的瓜子臉形。

  肉毒毒素瘦臉安全嗎?

永欣專家說:Botox瘦臉針生物製劑,安全有保障。這是一種簡單而安全手術方法。它採用生物製劑BOTOX注射咬肌1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注射。此法只需要在兩側咬肌肥厚處選擇幾點,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,注射時長約10分鐘左右。

永欣專家提醒:肉毒毒素屬於毒素類,所以注射肉毒毒素瘦臉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,這樣才能保證瘦臉的安全和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