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永欣診所-肉毒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肉毒BOTOX除皺又減肥 肉毒桿菌毒素的主要作用 慎重註射肉毒 肉毒瘦臉針 A型肉毒素 肉毒實現你瓜子臉夢想
 


HOME > A型肉毒素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A型肉毒素本身作為一種劇毒藥,如果一次注射2000u即可致病人於死地。但美容除皺注射的A型肉毒素用量只有25~50u,只相當於對人致死量的3%,屬於極少的劑量。在註射入肌肉之後,它會有選擇性、並且具備高親和力地和神經末梢結合,為肌肉帶來鬆弛、幾乎沒有多餘的A型肉毒素會出現進入血液或進入腦脊液的情況,所以它不可能在全身導致發生副作用,使用起來是非全的。
另外注射A型肉毒素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有局部酸脹、疼痛、出血或有頭痛、噁心等等這些。如果醫生的注射方法不當,會發生眼瞼下垂,複視或效果不均勻的狀況。這些屬於比較稍微的副作用,都是一過性的。比如眼瞼下垂、複視,在1~2週後即可恢復正常。在極少數情況下,A型肉毒素還會導致患者發生過敏或皮疹。
那麼接受A型肉毒素注射的患者應該注意什麼呢?首先它通常適用的是早期稍微的皺紋,年紀較大或者較嚴重者的皺紋注射固然也有效,但效果不是很理想。另外注射當天盡量不要使用化妝品或者護膚品,
注射時應該和與醫生配合,盡量把皺紋部位展現清楚,便利醫生進行手術,注射前2週內不要服用阿斯匹林、氨基糖甙類抗生素藥(如慶大霉素、卡那黴素)等等,由於它們會使A型肉毒素的毒性加強。注射後應注意靜坐休息,不要去推拿注射部位,以免A型肉毒素出現擴散到其它肌肉的情況。
A型肉毒素注射除皺不但起效快、效果好、而且副作用較小,所以相對地安全可靠。它操縱過程簡單,在門診即可進行,不需住院或者實施麻醉,其痛苦小是患者樂意接受的原因,相比之下,其花費也比較廉價,價位相對易於被廣大患者所接受。所以業內人士看好它極有可能成為21世紀除皺的最佳方法。
A型肉毒素本身作為一種劇毒藥,用它來治病、去皺屬於是行為,必需慎重,並且須要良好的手術和負責的態度,決不是一些貿易美容院的營利項目。操縱者必需是經過培訓的正式醫生,決不能亂用或者亂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