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永欣診所-肉毒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肉毒BOTOX除皺又減肥 肉毒桿菌毒素的主要作用 慎重註射肉毒 肉毒瘦臉針 A型肉毒素 肉毒實現你瓜子臉夢想
 


HOME > 肉毒BOTOX除皺又減肥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保妥適(BOTOX肉毒素)是從肉毒梭狀芽孢桿菌中得到的一種天然的純化蛋白質,是全球最知名的注射用A型肉毒素品牌。保妥適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,其作用是通過阻斷引起肌肉收縮,降低引起皺眉紋的肌肉的活性,使患者的面容平滑和美觀。作為國內唯一獲得SFDA認證的A型肉毒素品牌,保妥適在過去的20年中已獲83個國家的批准,被用於22種不同的適應症。

  保妥適(BOTOX肉毒素)優勢
保妥適(BOTOX肉毒素)注射除皺手術十分簡單,並且具有無創傷、見效快、操作方便、價格便宜、不影響工作等特點。在皺紋處直接注射一針肉毒素,第二天開始皺紋就會逐漸展平。它只需將一定劑量的肉毒素注射進皺紋處即可,整個過程僅幾分鐘,且無痛苦。

在醫學美容方面,除了應用於消除皺紋,保妥適(BOTOX)還被廣泛應用於面部咬肌注射瘦臉,小腿肌肉注射瘦腿以及腋下注射除腋臭。

  安全保障
保妥適(BOTOX肉毒素)已於1989年獲得美國食品醫藥廳(FDA)的認可,在醫學美容業,主要作用於肌肉組織。因常被用於瘦臉,因而也被稱為瘦臉針。在整形美容領域,人們則常將之稱為BOTOX生物瘦臉。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統計,在1999年,美國就有498204人次接受過這種瘦臉方式。

  適應人群/適應症
針對魚尾紋、抬頭紋、川字紋、鼻背皺紋等動力性皺紋有較好效果。除了應用於消除皺紋,保妥適(BOTOX)還被廣泛應用於面部咬肌注射瘦臉,小腿肌肉注射瘦腿以及腋下注射除腋臭。

術前註意事項:戒酒一周;
免用化妝品,清潔面部,使皺紋清晰暴露;
術前兩週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熱鎮痛藥;
詳細告訴醫生自己的重大疾病史、過敏史、面部整形美容手術史。

術後注意事項:
注射後4小時內,安靜休息。 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活動,不要局部按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