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永欣診所-肉毒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肉毒BOTOX除皺又減肥 肉毒桿菌毒素的主要作用 慎重註射肉毒 肉毒瘦臉針 A型肉毒素 肉毒實現你瓜子臉夢想
 


HOME > 慎重註射肉毒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越來越為普及大眾化,它的出奇工效更是讓求美者們瘋狂愛上,甚至有個別的愛美者更是追求極致的肉毒素注射效果。什麼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,過少或是過多的注射肉毒素不僅不能帶來其工效,反而還會引起不必要的不​​良現象。所以建議求美者要慎重註射肉毒素,一定要經正規機構,不能私自去些不法機構,以免對方有意欺詐讓你注射過量肉毒素。
肉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,局部注射後能阻斷神經遞質的開釋,從而阻斷了神經對肌肉的傳導,使肌肉發生麻痺,達到瘦下來的效果。醫學界原先將該毒素用於治療面部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,用它來麻痺肌肉神經,以此達到停滯肌肉痙攣的目的。
 2002年,肉毒素正式被用於整形美容當中,最常用於臉部的整容,如除皺﹑瘦臉等,所以更多的人稱之為"瘦臉針"。
相比於削骨,抽脂來說,打肉毒素針更安全,由於削骨有可能造成骨折,抽脂輕易引起面部腫脹,而用瘦臉針治療咬肌肥大,短時間內即可觀測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。
肉毒素注射雖然短時間內可以達到除皺瘦身的效果,但注射一次瘦臉針效果只能維持6-12個月。由於人們在咀嚼食品的過程中,咬肌神經會逐漸恢復。要長時間維持瘦臉的效果,可需要持續間隔注射三次。